Skip to content Skip to sidebar Skip to footer

会员专区

上海东方大学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2021-08-31

上海东方大学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于2001年3月成立,荣获全国首批“校园物业服务实体(企业)百强(企业50强)”、上海市物业服务企业综合服务能力星级测评“五星级企业”、“上海市物业服务综合百强企业”、“上海市学校类物业管理 TOP10企业”、上海市质量管理奖等称号。

公司紧扣“集中优势,树立品牌,专业发展,服务学校”的发展战略目标,贯彻“成为全国智慧校园物业服务的引领者”的愿景,专心致力于学校教学、科研、生活的物业服务管理工作,锻造出“营造美丽校园,助推教育发展,传播优秀文化,共担社会责任”的服务品牌,为包括复旦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上海电力大学、上海理工大学等院校在内的业主客户提供智能化、订制化、精细化的专业服务,走出了一条特色差异化的“服务+智慧”新路。坚持以“服务学校、传播文化”为己任,引领企业从优秀迈向卓越。

公司顺应时代发展,在移动化技术和专业化服务方面发力,打造智慧生活新模式,带给业主师生更多“满意+惊喜”的优质服务。尤其在新冠肺炎疫情链式反应的倒逼下,坚持以数字化、绿色化、智能化引领企业创新驱动、转型发展,努力提高远程服务、精准管理的水平,推动物业管理智能化升级,助力城市更新,助推绿色运营。

 

公司官网:http://www.soucp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