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sidebar Skip to footer

会员专区

上海陆物清洁服务有限公司
2021-08-31

公司概况:上海陆物清洁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化的清洁公司,位于上海浦东新区长清路507号A301室。

服务对象:作为专业清洁服务公司,日常的保洁服务的范围已超过1000万平方米。服务对象范围涉及高级写字楼、商业办公楼、政府机关办公楼、公众物业、展馆、会议中心、院校、综合商厦、商场、酒店公寓及高级住宅小区、个人家庭等类型。服务产品覆盖各种物业的全系列的清洁保洁。服务业绩项目有诸多上海地标知名建筑,有上海中心大厦、环球金融中心大厦、国家会展中心、世博展览馆、国家会展中心、浦东国际机场等。

经营范围:建筑物清洁服务,石制品保养,玻璃幕墙、外墙、空调及管道系统、供水水箱清洗。各类地坪清洁保养,清洁器械、工具、材料、清洁药剂耗材用品、智能物联网设备的销售,清洁机械设备安装、维修、租赁。物业领域的智能云端机器人销售、租赁及相应的售后技术支持与维保服务。家电清洗、居家保养、深度保洁、保洁服务、空气净化、甲醛处理、窗帘清洗、老人陪护,保姆月嫂等其他家庭服务。

经营理念:以创新思想为指导,把企业做“精”做“实”做“强”。

企业新的利润来自员工的满意和客户的感动。“绿色”、“和谐”是企业的社会使命。

我们在企业发展的同时,更注重社会责任,将传统追求单一功利的企业向社会企业靠拢,

我们追求精实管理其核心是:“提高效率、杜绝浪费、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

 

公司官网:http://www.shluw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