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sidebar Skip to footer

会员专区

上海传靖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2021-09-03

上海传靖仪器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提供专业清洁设备技术服务的服务供应商。中国卫生清洁消毒行业三大专业技术服务供应商之一。我们秉承为美好生活创造改善之道的一贯理念,为创造更干净,更环保的生活环境,提供最专业的,最有效率的技术与应用服务。

上海传靖的前身是希悦尔泰华施技术服务与工程部。 泰华施公司作为高端清洁设备的引领者,拥有丰富雄厚的技术服务背景和实力。依托泰华施公司的最新战略布局和规划,上海传靖仪器设备有限公司于2017年注册成立,注册资金1000万人民币,同年5月1日正式运营。上海传靖90%的员工来自于泰华施,拥有超过10年的技术服务经验。我们秉承泰华施近30年的技术服务经验,能够为清洁行业的设备维护,化学品分配器应用提供完整,专业,高效的服务。

目前,上海传靖是泰华施售后服务唯一指定供应商,负责泰华施清洁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上海、浙江、江苏、安徽等省份的全部售后服务工作和相应的零件供应。

上海传靖,还与知名的跨国保洁服务供应商合作,为其设备提供咨询,保养,维护,培训等服务;同时,承接大型保洁公司设备储运维护托管工作。为保洁公司,提高设备使用率,降低维护成本。

上海传靖致力于成为清洁行业专业的顾问式服务供应商,为更多企业提供定制化服务,为改善我们的生活环境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