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sidebar Skip to footer

会员专区

上海克来沃美的暖通设备有限公司
2021-09-03

美的集团暖通与楼宇事业部前身为成立于1999年的美的中央空调事业部,2020年11月,正式更名为“暖通与楼宇事业部( HVAC &Building Technologies Division)”。此次的更名顺应了业务拓展带来的由单一暖通产品供应商转型为楼宇建筑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的定位转变。事业部产品覆盖多联机组、大型冷水机组、单元机、机房空调、扶梯、直梯、货梯等以及楼宇自控软件和建筑弱电集成解决方案,远销海内外200多个国家。事业部在佛山、合肥、重庆、意大利等地有多个制造基地,国内设有29个销售公司,拥有行业最完善的工程监理体系、销售网络及服务平台,在地产、基建、商业服务、公共事业、工农生产等领域为用户带来快捷完善、高品质的服务。

上海克来沃美的暖通设备有限公司为美的中央空调在上海区域的销售分公司,愿成为上海及周边区域的楼宇系统解决方案的最佳合作伙伴,同时不断致力于教育行业的服务与拓展,力争成为国产品牌扎根上海的标杆。

美的集团秉承用科技创造美好生活的经营理念,经过52年发展,已成为一家集智能家居事业群、机电事业群、暖通与楼宇事业部、机器人及自动化事业部、数字化创新业务五大板块为一体的全球化科技集团,产品及服务惠及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约4亿用户。继2016入围《财富》世界500强后, 美的的排名逐年快速上升,2020年发布的《财富》世界500强榜单,美的集团排名307位。

公司官网:https://www.midea.com/ cn/Our-Businesses/hv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