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sidebar Skip to footer

会员专区

上海顺涌实业有限公司
2021-09-03

上海顺涌实业有限公司主营业务包括体育卫生保健器耗材销售、消毒产品销售、检查仪器销售、环保科技与消毒科技专业领域内的技术咨询以及技术服务,消毒仪器和检查仪器的售后服务,并提供专业消毒的上门服务。

“专注卫生健康,用心服务”是我司的核心价值。我们不仅提供专业的消毒服务和消毒产品,同时公司内部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且公司内部具有完善的消毒管理制度和操作流程,公司管理人员来自于教育和医疗系统,消毒工作人员都经过专业培训,取得资质证书,能够胜任学校和各大企业的消毒服务工作,能为学校以及各大企业遇到的预防或者传染病消毒问题,提供正确的指导和帮助。通过自身专业的服务,为身边每一位客户的卫生健康保驾护航,是我们一直追求的理念。

公司运作八年来,已拥有客户八百多家,客户名单范围涵盖幼儿园、中小学校、中技校、高校以及公司企业等。同时我司现在是上海市预防医学会会员单位、上海市消毒品协会监事单位、上海市学校后勤协会会员单位、上海市学校卫生保健协会会员单位,在保障学校师生健康方面有很强的信心,现已成为具有专业性、现代性以及人性化服务的企业之一,保障每位客户的卫生健康。相信,通过我们坚持不懈的努力,能够实现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