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sidebar Skip to footer

会员专区

上海雅轩办公家具有限公司
2021-09-03

SpaceIn雅轩是一家以系统办公家具为基础,同时致力于空间智能化采集、办公智能一体化,提供优质公共家具产品的中国领先企业。旗下涵盖了自营系统家居品牌(Artlandspace)及办公空间智能科技品牌(Arvox)。

在中国市场,SpaceIn雅轩具有21年的办公空间设计经验,主打创新营造更舒适高校的办公空间,为来自全球的1000多家国内外企业客户提供了优质的办公家具服务和智能空间管理项目。引领着市场发展动向,为打造具有国际地位的中国办公家具服务和智能空间管理而不懈努力!为满足教育领域对于高品质家具不断发展的需求,SpaceIn雅轩于欧洲百年企业Royal Ahrend进行技术合作,引进其旗下适合教育领域的高品质家居并自主研发、制造适合教育市场的家具,以期给学校一个国际品质的学习环境。

SpaceIn雅轩专注致力于为学校提供国际品质的家具,更竭力为学校开发并实现兼具启发性、安全性和持久性为一体的学习环境。

SpaceIn雅轩始终坚持“绿色环保”的可持续性经营理念,打造环保、健康、安全、可持续发展家具产品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旗下产品均达到国际环保标准,通过BIFMA、GREENGUARD等多项国际权威认证,以及ISO、CQTA、CQC、十环、绿色供应链、五星级服务等多项国内专业资质认证。

公司官网:http://www.space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