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sidebar Skip to footer

会员专区

上海翼捷酒店设备工程有限公司
2021-09-03

上海翼捷酒店设备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安装、售后服务以及油烟管道清洗为一体的厨房设备领域综合性服务企业。公司设备先进、技术力量雄厚。注册资金 2800 万元,拥有 14000 多平方米的生产车间、专业厨房设备展示厅、办公楼,采用国内行业领先设备:大型剪板机、折弯机、数控转塔冲床和大幅面双交换工作台包围式激光切割机,年设计生产能力达一亿元以上。公司在职员工 70 多名,其中专业技术人才占 80%以上,具有高级职称人员 3 名,中级职称工程技术人员 20 多名。公司综合实力雄厚。

上海翼捷集团旗下四家子公司(均为独立法人)统筹兼顾、统分结合、资源共享,优化了资源配置,增强了公司整体实力,迈出了企业专业化、社会化、集约化的一大步。所属公司中生产、销售企业为上海翼捷酒店设备工程有限公司,环保、智能产品的研发、设计、销售公司为上海捷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厨房设计公司为上海德旌厨房设计有限公司,安装、售后及清洗服务实施企业为上海捷浩后勤设施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公司借鉴吸收国际先进管理经验,在行业内率先引入 ERP 管理模式,实行现代化的管理制度,不断优化企业管理,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经过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打造出“JH捷浩”品牌,赢得广大用户的赞誉。

公司先后通过 ISO9001:2008 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 ISO18000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2015 年,公司获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并获上海市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资助。公司创办以来,已与上海数百家大专院校、大型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行政部门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2010 年捷浩公司被上海市学校后勤协会吸收为首批会员单位。公司始终秉承“质量第一,诚信至上”的经营理念,以“立足国内,放眼世界”的雄心,团结进取,不断创新,为打造“诚信企业,品牌企业, 一流企业 ”努力奋斗。目前公司主打产品有智能餐厨垃圾处理设备、智能环保脱排一体机、智能洗菜机等。产品均获取各类相关资质证书及检测报告,使用方便、节能环保、安全可靠,很受市场欢迎。

公司官网:http://www.shjieh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