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sidebar Skip to footer

企业会员

开能健康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开能健康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开能健康,股票代码:300272),是中国人居水处理行业上市公司。自2001年起,开能健康开创“全屋净水 全家健康”理念,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更具价值的净水产品和服务,为人居创造健康美好生活。

作为全球水处理行业领导企业之一,开能健康在中国、北美,都有全面的业务覆盖。开能专业研发和制造中央净水设备、中央软水设备、商用净化饮水设备、反渗透RO机等一系列产品及核心部件,并为用户提供相配套的增值服务。作为美国水质协会会员,开能通过美国NSF、欧盟CE、德国W270等多项安全及环保认证,产品行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企业通过ISO9001:2008和ISO14001:2004认证。2008北京奥运会、2010上海世博会、2011第十四届游泳世锦赛、上海迪士尼等众多项目及数万家庭纷纷采用开能产品。

开能针对幼儿园、中小学、大学特推出了“校园饮水解决方案”, 让在校师生的饮水更加便捷、安心。包括上海交通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上海音乐学院、上海纽约大学等知名院校均采用开能净化饮水设备。

开能健康产业园是上海市工业旅游景点服务质量优秀单位、科普教育基地、是上海市中小学质量教育社会实践基地。开能健康也是污水零排放企业,园区已连续几年,实现向市政排污管网零排放。

企业官网:http://www.canatur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