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sidebar Skip to footer

会员专区

上海国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2021-10-28

上海国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2004年,公司总部位于上海浦东金桥外贸出口加工区。是一家从事智慧物业管理软件平台开发、智能(车牌识别)车辆进出管理、智能(人脸)门禁、视觉识别结算餐台、一卡通系统的解决方案提供商。

目前系统产品涵盖软件开发、大型数据库系统、网络系统集成等领域,业务范围主要是大型企业、医院、学校等。 作为专业的智能软硬件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我们致力于与客户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安全系统集成咨询、设计、项目实施以及售后维护服务。公司有资深的本地工程师队伍,精益求精的去完成每一个项目。

公司主要业务遍及上海及周边地区,我们以强大的技术实力和稳定可靠的产品为广大客户提供日益完善的服务。我们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奋斗者为本”的管理理念,让用户的管理更有成效。

 

企业官网:http://guosheng.b2b.xtjc.com/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穗路1501号3号楼203室

联系方式:021-5858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