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sidebar Skip to footer

会员专区

上海家佳物业有限公司
2021-10-28

上海家佳物业有限公司是由上海联勤工贸实业有限公司、上海海园房地产开发公司(两家公司均为上海海事大学下属上海海大资产经营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市教育后勤管理中心共同投资设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成立于1995年3月6日,注册资本300万元,现共有职工人数343人,具有原二级物业管理资质,AAA级诚信承诺企业。

公司设有办公室、经营部、物业部、财务部、人事部、工程部等部门;管理的物业建筑面积近80万平方米,管理的物业类型齐全,主要有:高等院校、学生宿舍、商务办公楼、商业街区、住宅物业等。

公司按照市场化原则和现代企业模式运作,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优质服务”的经营理念,始终坚持“诚信合作、持续改进”的服务标准。坚信质量是创建品牌的基础,把提高服务质量作为企业管理的核心任务,建立了覆盖全过程的规范化、程序化、标准化的质量管理体系,以高起点、高标准落实于经营管理的各个方面。根据不同层次,不同类型的服务需求,提供高效率管理和专业化服务,努力为顾客提供整洁、便捷、舒适、有序、环保的物业环境,持续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公司总结提炼多年的探索及管理经验,并将这些经验结合物业服务的特点,形成了自身独到的服务特色。

公司已通过ISO 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OHSAS 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公司现为上海市学校后勤协会会员单位、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会员单位、上海市浦东新区安全生产协会会员单位。

联系方式:上海浦东新区浦东大道1608号5楼

联系人:刘红梅

邮编:200135

电话:021-58522617

传真:021-58522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