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sidebar Skip to footer

会员专区

上海鼎嵩商用电器设备有限公司
2021-10-28

上海鼎嵩商用电器设备有限公司前身是成立于2005年的上海鼎嵩酒店设备有限公司,经过十多年的市场探究和项目历练,逐步发展成为一家集前期规划设计、设备制造加工、现场安装施工、售后维修服务于一体的,从事各类社会餐饮、学校、船舶、企事业单位的商用厨房设备及通排风系统工程的专业化企业。

  • 专业团队与生产基地

拥有一个不锈钢设备生产基地、两支工程施工队伍、一个销售团队和一个售后维修部。生产车间面积超5000㎡,员工百余人,年生产能力达6000万。生产设备拥有数台数控剪折设备,数控激光切割设备等,为产品的质量、生产的高效提供了可靠的保证。

  • 先进技术与创新研发

在产品的研发与设计上着重于先进性和可操作性,在积极解决客户问题的同时,将环保和节能放在首要位置,使得产品的整体性能可以满足各类客户群体的个性化需求。

  • 品质服务与高效维修

在全市有三个常驻维修点,为设备提供即时的支援服务;同时还拥有工程设计、项目管理、营销公关等各类专业人才,本着不断推陈出新、精益求精、一切为客户着想的理念,依托实力雄厚的生产基地的支持,确保客户能获得物超所值的设备和服务。

鼎嵩公司本着“用诚信换取信任·以品质赢得声誉”的宗旨,不断改进产品制作工艺、完善售后服务体系,坚持研发更高效、更环保、更安全的厨房产品,为餐饮事业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