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sidebar Skip to footer

会员专区

安徽德诺科技股份公司
2022-06-02

安徽德诺科技股份公司成立于 2012 年,专注于380V以下低压端电力线通讯技术的研发及在物联网领域的广泛应用;公司的主要产品有电力载波通信芯片、模组及物联网终端应用产品和系统,是一家集设计、研发及生产的高新技术及专精特新企业,是高新区瞪羚企业,合肥市大数据企业。

随着物联网技术不断发展壮大,作为物联网通讯技术不可或缺的电力载波技术在国内物联网应用领域中异军突起,公司自主开发的满足国内复杂电网要求的电力载波芯片及系统,并结合物联网、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实现了水、 电、气、热、冷等几大主要用能领域的信息化、网络化、可视化、智能化安全管理和运维。

目前公司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智慧校园、公共建筑、工业、商业、市政等多个领域,为客户提供安全运维及节能降耗的最优解决方案。公司通过ISO9001、ISO45001、ISO14001管理体系认证,并且在电力线载波应用领域参与了多个国家标准的制定,拥有多项自有的知识产权。经过多年的技术及业务积累,目前公司进入高速成长期。

 

企业官网http://www.ahdenu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