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sidebar Skip to footer

会员专区

上海友旺旅行社有限公司
2022-06-09

上海友旺旅行社有限公司是经工商注册并由交通运输管理部门批准合法成立的道路旅客运输服务企业,经营许可证号:沪市310000003397。各项经营手续齐备。主要经营公司、学校、企事业单位通勤班车、出省旅游包车、涉外包车、旅游专线及汽车租赁业务,注册资本2000万人民币,固定资产近1亿元人民币。

公司自成立以来,凭借安全、诚信优质的服务,舒适、清新的乘车环境以及合理的收费价格,创立了自己的品牌形象。现有5-55座各式豪华营运车200余辆,具备A1驾照从业人员220余名,公司管理人员18人。通过齐全的车型,严谨的管理,规范的制度,先后保障了世界500强企业、军队、学校用车服务。

作为2020年上海进博会运输保障单位之一,注重社会责任、注重企业荣誉,着重公司的品质建设。在抗台风人员转移、武警部队用车待命、日常机场防疫转运等保障工作中均有参加。特别是在2021年黄浦区疫情防疫防控转运,临危受命日夜奔波在抗疫一线,得到黄埔区机关事务局的肯定。

荣誉证书

“二〇一八年度上海市安全行车管理先进集体”

“二〇一九年度上海市安全行车管理先进集体”

“二〇二〇年度上海市安全行车管理先进集体”

交通运输企业安全生产表转化建设等级证明“二级”

上海市道路运输行业旅客专业委员会会员单位

省际客运行业诚信考核AA级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