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sidebar Skip to footer

会员专区

上海青源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2023-03-13

上海青源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东格兰生集团旗下成员单位,主要从事城市污染源在线监测业务。公司依托股东雄厚的技术研发实力和良好的市场基础,致力于以科技赋能传统线下环境治理行业,不断探索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与环保产业的融合发展。我们的目标是成为“污染监测智慧管理平台的领跑者”、“在线监测数字解决方案的创新者”和“绿色精准高效环保的倡导践行者”。青源云公司自2021年下半年启动公司组建筹备,同步开展医疗污水在线监测信息平台研发。

2021年9月上海市中医医院污水在线监测平台下载试运行。2022年初,瑞金医院污水在线监测平台上线试运行;2022年4月、5月期间,公司研发的青源云IPM小程序投入上海新冠疫情方舱医院和隔离点污水排放消毒监测工作,发挥信息化平台优势,先后服务10家万人方舱医院及近百隔离点项目,有力支援了上海市的防疫抗疫工作,受到主管部门一致好评。2022年7月,上海市古华医院和三林社区卫生中心污水在线项目上线试运行,曙光医院东院和第一人民医院污水在线监测项目进入调试阶段,准备上线测试。

企业网址:https://www.quintclou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