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sidebar Skip to footer

会员专区

上海好林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2023-03-13

上海好林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月07日,公司注册资金2500万元,业务涉及企事业单位、高校、企业、机关食堂等团膳服务和原料配送服务,公司现己为诸多世界及中国著名单位提供了多年的优质服务。其中有上海航空、健禾餐饮、中国商飞、东方航空、上海临港等国内外著名企业。公司以质量为生存之本,本着质量第一、安全第一、服务第一的思想理念来服务大众。

公司于2014年建立了自己的物流配送中心,中心内配备多功能冷藏车、送货车、大型冷冻库、整洁宽敞的粮油干货库以及易耗品仓库等,同时与上游优质供应商建立了密切、良好的合作关系,为公司内部物资运转提供强有力的物流配送服务保障。

配送基地坐落于上海市闵行区江川路碧江路口的电机城内,现占地面积包括办公区、车间区、冷藏、冷冻区、停车场以及员工生活、休息区共1000余平方米。经营面积2000平方米。现在颛桥的厂房正在建设中,面积1500平方米。

物流配送中心的成立,完善了公司产业链布局以及集约化战略,积极响应公司“品质第一、安全至上”的经营宗旨,有效控制了产品的安全性、可追洲性及价格优势。

为使我们广大客户能够使用绿色、放心、安全的食材,公司在安徽广德建立了自有种植基地,种植各类时令蔬菜、散养各种家禽,努力提高产品质量,倡导“健康、绿色、安全”的全生态循环理念。

公司先后通过了ISO9001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HACCP认证。同时获得了企业信用等级AAA级认证、5A级餐饮服务认证、AAA级重合同守信用单位证书、AAA级资信等级证书、诚信企业家荣誉证书5、AAA级诚信经营示范单位证书、AAA级质量服务信誉单位证书。

企业联系人:洪少军  021-64636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