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sidebar Skip to footer

会员专区

上海昊客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2023-03-20

上海昊客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提供团膳服务的大型餐饮管理服务企业。公司成立于2007年,注册资金2000万元,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市松江区佘山旅游胜地旁的工业园区内,下设1个热链加生产中心工厂占地5000平米,日产量可生产30000份热链桶饭、盒饭。

上海昊客先后导入ISO9001、ISO22000质量安全管理体系、环境安全管理体系及职业健康管理体系,并获得中国饭店协会会员单位,上海餐饮烹饪行业协会会员单位;餐饮业卓越现场管理6T贯标单位。上海昊客拥有一支由中餐高级烹饪厨师、高级营养师、高级后勤管理师等专业技术人员组成的团膳服务团队,确保公司餐品服务满足客户“健康营养、时尚美味”的三高标准要求。公司的中高层由毕业于重点大学并在各行业取得一定成就的中高级管理人员组成,热爱团膳事业,服务意识超前。

上海昊客现有团餐配送事业部及现场服务事业部等,两个事业部客户分布于上海及周边地区,为企事业单位、研发机关、商务楼宇、学校等单位提供团餐配送及综合餐饮现场服务。

创新饮食产品,提高饮食品味,享受饮食美味,弘扬饮食文化,这是我们每一位昊客人向客户提供团膳服务的不懈追求。

企业联系人:廖敏 021-6296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