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sidebar Skip to footer

协会工作要闻

协会商贸管理专业委员会赴云南昆明参加全国商专会2017年会暨校园新零售创新发展论坛
2018-01-15

2017年12月8日,上海市学校后勤协会商贸管理专业委员会组织来自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上海大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和上海教育超市连锁有限公司等8家理事单位20余名代表赴云南昆明参加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商贸管理专业委员会2017年会暨校园新零售创新发展论坛。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常务副会长高聚慧专程出席会议并讲话。高聚慧副会长在讲话中高度评价商专会2017年所做的工作,并对2018年的工作提出新的希望。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商贸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林炳华从九个方面作了2017年商专会工作报告。并代表商专会对2018年的工作做了展望。他指出,2018年要在全国高校校园商贸服务领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热潮,牢牢把握现代服务业发展新趋势,积极推动教育超市标准化建设,不断提高商贸管理水平,谋划好商专会换届工作。

年会上表彰了来自全国各地36家校园商贸优秀服务企业。上海市有3家单位入选,分别是上海教育超市连锁有限公司、上海交大达通实业有限公司和上海甸园宾馆有限公司。

授牌颁证仪式结束后进行的大会交流上,来自五个省市的商专会代表分别做了交流发言。上海商专会副主任、上海交通大学达通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江山代表上海商专会就上海商专会的工作展望作交流发言。

下午的校园商贸优秀服务企业交流上,上海甸园宾馆有限公司业主总经理韦应琪向大会汇报了上海甸园宾馆的情况;

校园服务企业推介环节里,复旦后勤公司校名纪念品中心主任张燕介绍了复旦校园纪念品的发展历程以及与校园文化的关系。

最后,全国商专会秘书长陈辉对本次大会作了总结。他希望各会员单位共同努力,奋力开创商专会工作新局面。

临近岁末,一天的会议,议程紧凑、饱满而又活泼欢乐,大会在抽奖的欢乐气氛中落下帷幕。 

                                                                                                                                                                                                                                                                               商贸管理专业委员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