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sidebar Skip to footer

协会会员动态

上海师范大学后勤服务中心党委成立垃圾分类志愿者服务队
2019-07-05

     根据学校关于垃圾分类工作的统一部署,上海师范大学后勤服务中心党委成立了以在职党支部全体党员为主体的垃圾分类志愿者服务队。各志愿者服务队于每日高峰时间段分别在各食堂、教学大楼及公共区域等四分类垃圾桶布置点对学生进行垃圾分类的宣传和引导工作。

 

 

 

 

初期的志愿工作情况来看,同学们对垃圾分类的知晓率还比较低,垃圾分类方法掌握不到位,自觉践行垃圾分类的意识也较弱;经过一段时间志愿者服务队的现场指导与讲解,师生们逐渐认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更加自觉践行垃圾分类行动。

  

7月1日《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正式实施,后勤党委积极配合职能部门,组织全体党员以志愿服务的形式宣传推广垃圾分类知识,进一步推进我校垃圾分类工作全面落实到位。

 

据悉,垃圾分类志愿者服务队于5月22日正式成立,第一、二、三支部垃圾分类志愿者服务点为:徐汇校区香樟苑一、二楼食堂,紫薇苑食堂,教工食堂,西部学生园区垃圾站点,香樟苑暑期爱心学校等;第四、五支部的垃圾分类志愿者服务点为:奉贤校区校医院门口,图书馆东北侧,玉兰苑门口,五教A座西侧,金桂苑浴室北侧、紫藤苑西北侧、快递中心西北侧、大活中心门口等。

 

供稿、摄影:上海师范大学后勤服务中心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