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sidebar Skip to footer

协会工作要闻

市协会女工部召开2020年第一次工作例会
2020-03-30

3月27上午,市协会女工部全体委员在上海师范大学迎宾楼101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一次工作例会,就年内女工部工作进行讨论商议。东道主上海师范大学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顾中忙为女工部提供热情的会场服务和工作指导,同时上师大后勤团队也与女工部委员就后勤工作开展经验分享和交流。上师大后勤服务中心党委书记钱成、副主任张红英等出席会议。

女工部部长张素萍主持会议,会议主要就2020年女工部拟定的工作计划如何推进和实施进行商讨,因疫情影响,原工作计划受到客观条件的限制,上半年无法按期进行,因此对年内整体工作计划要调整和重新布置。

女工部委员们畅所欲言,先对疫情期间和高校后勤配货中心合作推出的“爱心蔬菜进校园”活动情况作交流,为取得的呼应和好评感到欣慰,同时计划和配货中心进一步加强合作,把校园市场做得更活、更便利,不但是疫情期间提供方便,更为本着做好事、做实事的精神,努力拓宽服务平台,为教职工谋利谋福!同时对去年的调查问卷汇总问题进行进一步的梳理,并针对女教职工最关注的问题商议解决途径和措施,同时仍按既定的工作计划,组织开展适合线上和校内实施的活动,同时建议向教委后保处提出疫情结束后,对表现突出的后勤战线女员工进行慰问和表彰,为明年“三八节”的表彰活动寻找素材和事例,宣传和鼓励后勤女性的闪光点,无私奉献和付出;还拟准备推出“美在身边的后勤女性”相关活动,通过镜头、文字、手工作品等反映后勤女同胞的生活、工作、学习,宣传赞扬后勤战线女同胞们的精神和面貌。视疫情稳定恢复情况,下半年再策划一次益智活动。

就后勤管理工作方面,女工部委员和上师大后勤团队也做了经验分享和交流,尤其疫情期间后勤部门涉及到的防控工作处理经验和问题困惑,日常后勤保障工作体会和思考,大家也都做了分享。

“不畏疫情、修养怡情,做勤劳勇敢和快乐美丽的后勤女性”,女工部委员们在上师大盛开的樱花树下、葱郁的绿草坪上,为2020年女工部工作定好目标、落好方向,我们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