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sidebar Skip to footer

企业会员

上海高等教育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尽心尽责顾客满意保证质量精益求精

上海高等教育建筑设计研究院创有限公司原创建于1978 年,住所位于上海市淮海中路1487 弄57 号,隶属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持有国家建设部颁发的甲级证书,是我国最早组建的高等教育建筑设计院,也是上海市建委批准的二十三家境外设计顾问单位之一。自建院以来,主要承接高等院校、中小学及幼儿园等校舍基础建设工程,还承接过大量的体育馆、游泳馆、住宅等民用建筑与工业建筑的工程设计,以优质高效的设计成果在国内外市场竞争中得到好评。

建设部批准的甲级设计院

力量雄厚,专业齐全,装备先进。1993 年通过上海市工程勘察设计单位全面质量管理达标检查。1997 年被评为上海市网络管理示范单位。拥有规划、建筑(含园林、装修)、结构、电气、给排水、暖通、概预算等各类高级专业设计队伍。2001 年已通ISO9001 质量体系认证。

市建委批准的境外设计顾问单位

曾与境外设计单位合作,参与国内的项目设计,也曾参加过非洲国家的援建工作。

我国最早组建的高等教育专业设计院

具有高等院校及中小学、幼儿园总体规划、图书馆、教学楼、科研楼、实验楼及学生公寓等方面的设计优势和研究水准,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创作了不少成功的作品(包括华育中学,世外中学,格致中学,上师大附中等名校新校区的建设)。

上海市有声誉的综合性设计院

自建院以来,不仅承接上海市教育校舍基础建设工程,还承接过体育馆、游泳馆、影剧院、住宅等民用建筑与工业建筑的工程设计(包括室内装修设计、境外工程设计的顾问工作),以优质高效的设计成果在国内外市场竞争中得到好评。室内装修设计及境外工程设计顾问,得到建设单位的很高评价。

国家和上海市援建工作,参加各类学校建设规范与标准编制

除了上海地区外,先后为云、贵、川、鄂、藏、新疆等地的学校援建工作,并参与国家和上海市各类学校建设规范与标准的编制工作。

 

企业联系人:井哲

联系方式:021-6474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