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sidebar Skip to footer

会员专区

上海润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2021-08-31

上海润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8 年 5 月,为国家建设部核准的壹级资质物业管理企业,注册资金 5000 万元人民币。多年来,我司在行业中已颇具规模和影响力,业务已辐射到全国十余个直辖市、省、自治区、市,是一家新兴的、多业态、智能化的物业管理新型服务企业。

公司目前所管辖的物业服务项目达到几十个,管理建筑面积为七百余万平方米,管理建筑类型中有:高档住宅商品房、购物广场(商业)、各类场馆、剧院、商务写字楼、医院、学校、酒店、高科技创意产业园区、政府办公楼、近代保护建筑等多种业态。公司在全面贯彻 ISO9001 质量管理、ISO14001 环境管理、OHSAS18001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三体系”管理体系认证,严格规范各项服务标准,建立起以目标责任制为主体的公司绩效考核模式,实行总经理负责制的管理模式。同时,公
司积极导入现代化科学管理手段,APP 智能化管理服务新模式,使物业服务产品更新颖、更便捷、更人性、更完善,在行业中赢得了良好的信誉。

在多年的管理运营中,我们不断总结经验,完善经营理念,积极拓展互联网+的新模式,为业户提供全新服务。坚持诚信服务,以规范服务为根本、以业主满意为标准、以教育培训为保证。在不断追求完美,提升服务质量和发展的道路上,不断创造新的辉煌。 

 

公司官网:http://shru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