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sidebar Skip to footer

要闻动态

大境中学开展“文明观博知识送万家 志愿服务活动暖人心”活动
2010-03-09

     3月5日,我们又迎来了学雷锋的纪念日,世博会也将在两个月后开幕,大境学子抓住世博契机,将世博会与学雷锋活动结合,更好的把学雷锋活动落实到实处。活动当天,同学们在班主任带领下积极主动为世博服务,把“世博事”当做“份内事”。
  高一各班利用中午时间以班级为单位,由班主任带队组织参与如协助管理上下车秩序,擦拭健身器材,整理图书,倡导左行右立等活动,为世博会城市文明建设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高二各班利用班会课与放学时间,走进居委,走近居民,通过一班一居委活动,以文明宣讲,知识问答,送知识上门等各种形式宣传文明观博知识,让市民更高素质地参与世博。
  丝丝细雨还在细细密密地下着,大境学子们在又一个学雷锋日里对即将到来的2010上海世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知和期许。


 


   (大境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