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sidebar Skip to footer

要闻动态

科技管理学校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2010-06-10

     6月8日下午,科技管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部署“安全生产月”各项工作。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闻人勇建、副校长张云到会并分别讲话,工会委员、班组长及安保室的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孙开华主持。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闻人勇建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一要提高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二要切实做好防范措施;三要重点做好学生的安全工作,提高学生行为规范水平,提升安全工作系数;四要发动全体会员寻找安全工作薄弱环节,打一场安全工作的“人民战争”;五要经常开展巡查,及时整改;六要组织大家献计献策,群策群力,共同做好安全工作。安全生产月活动要紧扣主题,全面推进,按照平安世博的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与会同志根据各部门安全工作的实际交流了经验,提出了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工作的建议。
     工会主席孙开华介绍了“安康杯”活动的开展情况,张云副校长要求按照时间节点,做好“安全生产月”各项工作,他指出安全工作责任重于泰山,在加大安全宣传教育力度的基础上,真正落实安全工作群防群治的要求,切实发动教职员工和全体学生共同参与,为“平安世博”确保校园和谐平安。
     会前,与会同志集体观看了“反三违”警示片《让悲剧不再重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