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sidebar Skip to footer

要闻动态

信息技术学校后勤保障部党支部为党员庆祝政治生日
2010-06-20

       2010年6月18日,温馨与欢乐的涟漪荡漾开来,怀着一份亲切,带着一丝怀旧的情节,后勤保障部党支部在学校第五会议室举行为党员庆祝政治生日活动。



  


     当日,杨荣同志过十岁政治生日,朱世舜、邱晴、许植富三位同志过十五岁政治生日,李志明同志过二十岁政治生日,姚丽萍同志过二十五岁政治生日,六双手握在一起。后勤保障部党支部十九位党员共同祝愿他们:生日快乐!此刻十九颗心贴的很近。  


     首先,支部书记朱世舜同志感慨地谈及了许多往事,思绪回到了二十多年前,从踏进校门的年青学生到如今的后勤保障部支部书记,朱世舜对于初入校门是由当年身为教师的姚丽萍同志热情地接待的经历记忆犹新,一番叙述,引起了邱晴、姚丽萍同志的几多感慨。  


     随着过生日的谈资内容不断丰富,喜庆气氛渐浓,生日蛋糕上的烛光袅袅,当六双手握在一起开始分蛋糕之时,现场气氛欢快而炽烈,六位“寿星”的合影赋予了后勤保障部党支部党员之家 “家”的内涵,那一刻全体党员的归属感得以升华。 


 



 


     正如过生日的党员所述:为党员庆祝政治生日的活动过去了,然而活动激发的党员的政治荣誉感和使命感必将影响深远,活动使每一名党员先锋模范意识得以强化。通过活动,在每位过政治生日者重温当年的入党情景,总结入党前后的思想、工作历程的同时,每一位党员同志也在自我剖析、自我完善的意境中净化了自身,这是一次党员政治思想工作的创新之举,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提供了有效的操作平台。  


     手与手相连时,心与心更贴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