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sidebar Skip to footer

要闻动态

2024年上海市学校后勤协会新年贺词
2023-12-31

       大江流日夜,慷慨歌未央。2024年的钟声已经敲响,值此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上海市学校后勤协会向在教育后勤战线辛勤耕耘的广大干部、员工、企业界朋友,以及所有关心和支持协会发展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愿!

       回首2023年,硕果累累、春华秋实。一年来,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我们坚定历史自信、把握历史主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这一年,全市教育后勤同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服务育人使命,在建立高水平教育后勤服务保障体系中担当有为。在此,向全市所有奋战在后勤一线的平凡英雄致敬!向长期以来坚守在教育后勤战线上的各级领导同志、全体工作人员、全体会员单位、协会各分支机构的同志们致以衷心感谢!

       岁月无声,总在见证。回望2023,对于协会发展来说,是攻坚克难的一年,也是开拓进取的一年,注定不凡、令人难忘。这一年,我们认真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这一年,我们坚持标准引领,配合政府部门做好教育后勤发展顶层设计;这一年,我们坚守育人初心,不断拓宽后勤劳动教育内涵与载体;这一年,我们圆满完成市协会换届和各专委会调整成立工作,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协会发展踏上新征程,自身内涵建设开启新篇章。

       风劲好扬帆,奋进正当时。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面对机遇与挑战并存的2024年,协会使命在肩,初心如磐,让我们与历史同步伐,与时代共命运,以更高站位和更大格局,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进一步提升教育后勤现代化治理能力,助力教育强国建设,在为师生创造更加美好校园生活的不懈奋斗中砥砺前行。

       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事业兴旺,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上海市学校后勤协会会长  

李瑞阳  

2024年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