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sidebar Skip to footer

要闻动态

闵行区教育局领导深入学校检查中小幼开学工作
2011-02-17

     2011年2月14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闵行区教育局局长竺建伟、党委书记朱雪平及其他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分九组对全区27所中小学、幼儿园开学工作进行检查。本次检查的重点是各校作息时间、课程设置、教师上课、学生报到、校园环境等情况,特别关注学校安全工作、校安工程进展状况、卫生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和农民工子女入学报到情况。


    检查组通过巡视校园、听取校领导汇报、访谈教师和学生,重点了解各学校课程计划与作息制度的执行情况,各校新学期工作思路和主要举措,了解目前学校遇到的实际困难并给予关注和指导。检查发现,各校都高度重视开学工作,领导、教师克服春节长假及交通困难,认真、及时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在开学第一天呈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各校能严格执行市教委规定的作息时间和课程计划开展教育教学工作,组织了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开学典礼和升旗仪式,在保障校园安全、做好农民工子女入学等方面井然有序。


 


        稿件来源:上海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