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sidebar Skip to footer

要闻动态

2011年普陀区中小学校舍安全工程推进会在延河中学召开
2011-03-24

     3月9日上午,2011年普陀区中小学校舍安全工程推进会在我区延河中学召开。区校安工程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领导、区教育系统校安工程涉及单位领导等参加会议。副区长、区校安工程领导小组组长景莹,区教育局局长、区校安工程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学红,区发改委副主任周勤毅,区教育局副局长、区校安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方元升,市教委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林红,市教育基建管理中心副主任肖和平等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区发改委副主任周勤毅主持。


 




  会前,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经过抗震加固改造后焕然一新的延河中学新校园。
  会上,李学红传达了上海市中小学校舍安全工程2011年工作会议精神:一是传达了会议基本情况;二是传达了沈晓明副市长对本市中小学校舍安全工程2011年工作提出的三点要求;三是传达了市教委主任薛明扬对本市中小学校舍安全工程2010年工作总结及2011年工作部署。
  方元升代表区校安办从制定规划、加强领导、合力推进,规范程序、精心设计、安全施工、全面管理,梳理问题、改进工作、确保质量三方面通报了2010年我区校安工程工作情况,并对2011年工作进行初步部署。
  周勤毅在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2010年度上海市普陀区中小学校舍安全工程先进个人的决定》,授予上海市延河中学朱俊等64名同志“2010年度上海市普陀区中小学校舍安全工程先进个人”称号。
  我区第一批抗震加固学校代表延河中学校长朱俊、第一批抗震加固过渡学校代表武宁中学校长袁青在会上作交流发言。同时,区监察局、区教育基建管理中心、区教育资产管理中心、区现代信息技术中心进行了书面材料交流。
  肖和平代表市校安办作重要讲话,他在讲话中肯定了我区校安工程工作:一是普陀区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校安工程,专题会议多次听取校安工程专题汇报并研究工程规划,定期召开周三工作早餐会,研讨推进校安工程;二是区发改委、财政局等各部门通力合作、加强配合,协调工程进展中的各项工作;三是区教育局作为主要责任单位,多次专题研究校舍安全工程,定期商议工作的实施情况,协调学校周转过渡等;四是区教育基建管理中心等相关中心调整工作,把工作重心放到加固工作之中,确保工程顺利推进。同时也希望我区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强化施工管理,防范安全事故,保质保量完成既定目标。
  最后,景莹对我区校安工程2011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坚定信心,形成合力,确保三年计划圆满完成;二是加强管理,强化责任,确保工程优良、安全。


 


        来源:上海教育